感谢关注 ありがとう
食用前务必阅读主页置顶
原ID芫子不溶于水
爆豪胜己梦女 自行避雷

【昴流×杏】特殊关系

PS:灵感来源于昴流声优柿子的监禁男子CD。
 微暗黑 文后为解读

我再也看不见过去的天空了。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 刚进这所学校的时候,被告知比起普通科,我更适合制作人科。父母说,这样或许也不错。于是我就成为了这所学校第一个制作人科的学生,也成为了明星昴流的同班同学。
 第一次见面,我就认为明星昴流是个可爱到有些傻气的孩子。
 “转校生,快过来这里。”
 他总是喜欢蹦蹦跳跳的出现在我眼前,却只是撒娇,并不认真练习。我也就因此经常对他特别关照。
 “啊转校生我还想再玩一会儿嘛。”
 他总会这样说,也总会被我提着领子扔进练习室。这时候他总是嘟着嘴一脸不开心的样子,我也总是用指尖戳戳他鼓起的小脸。
 “哈,昴流真可爱。”
 明星昴流的综合实力非常好,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。
 他对我的关照也是最多的。
 明星昴流就是这样一个特别的存在。
 体育祭前夕,我就已经入学半年了。和班上的男孩子们混熟之后,和他的交流便渐渐变少。因为真绪要帮忙做学生会的工作,小真负责了调查其他班级派出的选手情况,北斗又要负责团队内的事务,由于我是制作人,我也需要常常和北斗一起处理事情,相比之下,明星昴流也就太闲了。
 “转校生,快过来这里。”
 我已经很久没有听过这句话了。
 因为我已经很久没有和他一起回过家了。
 忙完事情之后已经很晚了,北斗说我是女孩子,总是要送我回家的。那一天他告诉我说,昴流不知道什么原因,这两天很消沉。
 我没有回答,两个人之间的气氛突然有些微妙。在这时候,我隐约听到了一点第三个人的脚步声。
 “大概是你压力太大了吧。你也是,明星也是。”
 告诉北斗时,我听到了这样的回答。
 然后那声音也就消失在我耳际。
 体育祭终于到来,明星昴流又是开心的样子,迎面跑来扑向我这里,挂到我的身上。
 “两人三脚,多指教啦。”
 “这不是我和北斗参加吗……”
 “我让他和我换了,吓了一跳吧。”
 我无法拒绝。其实这也不需要拒绝。算是找到了一个两人独处的机会吧——其实我也只能这么想了。
 北斗至始至终都没有出现在体育祭。
 北斗曾说明星昴流是一个努力的笨蛋。
 但明星昴流在这次活动里却并没有显示出北斗形容的那种笨拙,我们是第一名。
 他像是不知道两个人的脚踝上绑着红绳似的,拥抱我的瞬间我倒了下去,听着他过分平稳的心跳我从头部蔓延至全身的疼痛似乎也平息了。
 我被明星昴流带回了他的家。
 我醒来的时候他不在我身边,身侧是半开着的窗户,框下了一块残阳似血的天空。
 本想撑着身体坐起来,却发现我浑身都失了力气。
 房间外有门打开的声音。
 是他回来了。
 我说昴流你可以扶我起来吗,他说你还很虚弱还是躺着比较好,来,把药吃了。
 我又一次无法拒绝。
 药苦到心里化成了困意,凭借着残存的意识我听到他不同于往常的声音。
 “对不起。”
 再度睁开眼,他依旧不在我身边。这次我听到的是他与哥哥争吵的声音。
 哥哥似乎在喊着我的名字。
 我挣扎着想要站起来,才发现自己的手脚都被绳子绑的结实。
 哥哥依旧喊着我的名字。
 “她只属于我。你如果再过来,我会捅了你。”
 又是那种不同于往常的声音。
 哥哥的声音被门隔断,我终于又只听得见他的声音。
 看来他们已经不是第一次见面了。
 侧过头去看窗外,才发现苍白如纸的天空已经被有铁制防护网的窗户割裂了。
 这之后不知道是什么原因,我又几度陷入昏睡中,事实上我除了昏睡也没有其他事情可以做。
 这是醒来之后第一次看见明星昴流在我身边。他好像是很开心的样子,身上有斑斑驳驳的暗色痕迹。
 “转校生,快过来这里。”
 现在听到这样的话,我心里已经自然的产生了抵触。
 我没有做出任何反应。
 他也不恼,走过来把我按进怀里。
 “我还是很爱你。”
 吻一点一点落在我的唇间,又慢慢滑至胸口。直到他放轻了动作扯下我的衣服,我也没有做出任何反应。
 他好像还是很高兴的样子。
 他说转校生,再也没有人会打扰我们了。
 我再也看不见过去的天空了。

【解读
 第三个人的脚步声来源于跟踪的昴流。
 是昴流故意让转校生受伤的。
 昴流杀了北斗和哥哥。

评论(3)
热度(34)

© 予云载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