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关注 ありがとう
食用前务必阅读主页置顶
原ID芫子不溶于水
爆豪胜己梦女 自行避雷

【瓶邪】失忆症

by芫子
写于8/17/2015
一个回忆

把小哥接回家之后,已经过了一个多月了。
文化不高,绞尽脑汁只能想出这个操蛋的词,风平浪静。
小哥还是没变,安静,寡言,让我觉得两个大男人住在一起并没有什么好别扭的。
只是他偶尔会突然叫出我的名字,然后我应,他笑,说没什么。我就打趣说,小哥你什么时候变得那么有少女气息了?敢情青铜门里的蘑菇有这功效?
后来他听惯了,就索性不叫我了。
最后到了我不和他说话他就能闷一天的地步。
他变得会走错房间,变得只会用“你”字来称呼我。
——
潘子的祭日到了。
我去买了纸钱,回到家之后打了电话叫胖子一起过去。
我把装纸钱的袋子放在玄关角落里,然后过去叫小哥:“小哥,今天咱们去看潘子。”
他淡淡道:“是啊,他好久没来了。我们去看看这家伙到底一天到晚在忙什么。”
我一怔。
我忘了他终有一天会忘了我忘了其他的人和事,而这一天却来得这样快这样让我无法接受。
我想起他那段时间莫名其妙的叫我名字然后笑起来的样子。
我却对他开着那种操蛋的玩笑。
现在他什么都忘了,却依然对我好,想要装作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。
而我什么都不能做。
我他妈就是个十恶不赦的混蛋。
我看着十年来我时常做梦梦见的脸,鼻腔酸涩。
他有些惊讶于我的哭泣,又不知道该做什么,伸出手揉了揉我的头发:“喂,别哭啊。”
他就算是失忆了也那么不会安慰人。
看着他着急的样子我流着眼泪也笑出声来。
“他娘的小哥你是不是连我的名字都忘了,装啥装,小爷受得了。”
然后他把我一把搂进怀里。
“这部戏,我练了十年。演的不错吧。我谁都没忘。”
“我现在总算知道,吴邪你是在意我的。”
“所以吴邪你给我听好了,我这辈子,忘了谁都不忘你。”他在我耳边小声说,声音里都带着笑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予云载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