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关注 ありがとう
食用前务必阅读主页置顶
原ID芫子不溶于水
爆豪胜己梦女 自行避雷

食用说明

*食用前务必阅读本说明!


大家可以叫我三水或者绵绵……随你们喜欢。
 【绪川千世中心】杂食动物

想看文可以直接去合集找哦(挂了肯定会补档的)


最近在游戏王坑,但还没有割腿肉的打算。


PS最最最喜欢爆豪胜己 爆豪胜己是我的英雄 是我最困难的时候的精神支柱 精神好转 配合医生治疗都有他的一份力 所以麻烦不要在我这里说爆豪胜己不好 谢谢


 我喜欢触手和SM。喜欢虐待。喜欢暴力与血腥。
 想要养猫,异色瞳加菲。还想养蛇和蜥蜴。
 我有重度抑郁重度焦虑和边缘人格,希望和大家一起努力变得更加乐观,每天快乐。
你们的每一条评论我都会认真读认真回复,请放心大胆的写吧。
 雷点很少,但我是真的很雷【宝井理人】(只有花知晓除外 有回忆)
 微博@三城俊久_
 QQ:1634511658
 ▼
 tbc一下吧请大家时不时戳开看看新的东西

评论
热度(7)

© 予云载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