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关注 ありがとう
食用前务必阅读主页置顶
原ID芫子不溶于水
爆豪胜己梦女 自行避雷

我疯了

一个后记
我见到我喜欢五年的人啦!!!!!!!!

她!好!乖!啊!

学过的日语终于派上用场了
【结果旁边有翻译。还以为我听不懂。一句一句翻译。
【我妈:她除了戴眼镜以外和梓一模一样
我遛到她面前递给她一张随身带了三年的你韬哥的卡 然后她说 啊 你也喜欢他吗 我说嗯 然后她说 他好帅的 我说你以后多画一点韬韬嘛 她说她会(233333) 结果给我签名之后她就要把卡也给我(staff不准收) 我说这是礼物 她就星星眼看staff 我顺势威逼利诱staff说 你一定要同意让她收下 然后她可开心的揣进包包2333
PS我填问卷的时候写了一句 请参与画fgo卡面哈哈哈希望她快点进入fgo官方家庭不要自己悄悄咪咪同人了哈哈哈
另外 由于我很激动 我一直在手抖
 yys鬼王居然打一次有10勾!漫展快乐yys。
少前我喜欢的人形文件夹卖完了。哭了。
买了埃尔梅罗二世事件簿。开心。
啊all in all我爱绪川千世!!!!!!!!!!!
照片后补】

评论
热度(12)

© 予云载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