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关注 ありがとう
食用前务必阅读主页置顶
原ID芫子不溶于水
爆豪胜己梦女 自行避雷

#灿白 雨夜 (短篇完结)

雨夜
 【灿白/短篇/黑暗向】
 by芫子
 1.
 暴雨。
 水把视线冲刷得模糊不堪。
 朴灿烈是在那时候回家的。他的衣服湿透了,滴下的水把玄关的一圈都弄得湿滑。边伯贤走过去想要帮他把外套脱下,却被他压在墙上。朴灿烈一脚把门踢上,然后吻悉数袭来,经过眼角唇边都是灼热的温度。边伯贤隐约中闻到了铁锈的味道,于是把朴灿烈拉开一段距离,试探般问了一句:“又动刀子了?”“还切了片,”朴灿烈舔了舔唇,把边伯贤往房间推,“你不听话,也是这样的下场。”“嘁。”边伯贤用腿盘住朴灿烈的腰,血水顺着他的脚踝滑过皮肤。
 2.
 潦草的做完后,朴灿烈把边伯贤扔到床上就起身去洗手间。
 边伯贤头发几乎湿透,眼角有液体顺着脸颊的弧度汩汩的淌下来。
 床上地上狼藉一片。
 那是边伯贤最后也是最初的噩梦。
 3.
 边伯贤站在电视前,手抬起来又放下。
 “连环杀人案件出现新的死者,嫌疑人依然逍遥法外”,大概就是现在新闻的热播内容。边伯贤不想听,也不想看。
 朴灿烈最近总是早出晚归,像是在筹划着下一次盛宴。
 4.
 边伯贤来回的走了一圈,腰部结了痂的伤口竟然像是预知到了什么似的,突然猛烈的疼痛起来。
 5.
 朴灿烈在第四次暴雨中再度归来。
 依旧是浑身的血水,但边伯贤却只觉得陌生。
 朴灿烈没有关门,半边身子还暴露在雨中,似乎要被夜晚吞噬殆尽;然后他低沉沙哑的啜泣着,把头埋入了边伯贤的胸膛。
 “喂,怎么了。”边伯贤顺着朴灿烈的姿势把他按在怀里,然后关上门。
 边伯贤总觉得有些奇怪,似乎忘了什么。
 朴灿烈从进门到现在没有说过一句话,几乎浑身都在发抖。
 边伯贤把他扶起来,一点一点的往卧室的方向走。窄小的房间里微弱的灯光附和着外面的雨声,一闪一闪。
 边伯贤接着把他拖到床上,去接水来擦拭他身体上不知道是什么人的血。
 他依旧只是啜泣。
 6.
 警察几乎是轻而易举就把门推开的。
 他们把边伯贤清晨才打扫干净的地板印上灰黑的水渍,边伯贤有些恼怒——朴灿烈讨厌脏东西。
 十分明显,警察的目标是朴灿烈。
 7.
 边伯贤把刘海撩上去一把水泼在脸上,镜子上有淡红的水珠滚落。
 他回到卧室,他的男人依旧在那里。
 8.
 边伯贤把刀擦干净,埋到有些泛红的土里,然后他进了他们的家,反复的洗了手后,扑向朴灿烈的怀抱。
 9.
 雨声不断,但他和他的男人在一起。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予云载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