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关注 ありがとう
食用前务必阅读主页置顶
原ID芫子不溶于水
爆豪胜己梦女 自行避雷

#宜嘉 天敌 (短篇完结)

童话小甜饼
 by芫子
 1.
 王嘉尔喜欢吃芝士。
 段宜恩是一个芝士做的小人。
 2.
 王嘉尔每天有一件必须要做的事情,就是打开冰箱,把段宜恩拎出来透透气。
 段宜恩每天有一件不得不做的事情,就是被王嘉尔拎出冰箱,听他说一堆流水账一样的无聊事情——类似于“我今天又捡到一元钱”的那种。
 3.
 关于段宜恩的寿命问题,其实他自己也不知道。至少王嘉尔买的那个里面装着段宜恩的芝士盒里的芝士,已经超过保质期很久了,段宜恩还是一副活蹦乱跳的模样。
 4.
 王嘉尔一直想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把段宜恩吃掉。
 段宜恩一直想知道自己为什么没有被王嘉尔吃掉。
 5.
 王嘉尔喜欢段宜恩,但他没告诉段宜恩。
 段宜恩喜欢王嘉尔,但他没告诉王嘉尔。
 6.
 段宜恩还是很怕王嘉尔的,因为王嘉尔很有可能哪天想通了就把自己吃掉了。这种天敌似的存在,段宜恩始终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他。
 王嘉尔的身高是段宜恩的二十倍,对于段宜恩来说王嘉尔就是庞然大物——但依然是长得最好看的庞然大物。
 段宜恩喜欢在王嘉尔开空调的时候窝在王嘉尔的熊玩偶里,软毛摩擦着自己的颈窝,给自己牵引过来甜蜜的梦。
 王嘉尔喜欢段宜恩身体中散发出的芝士甜香的味道,让他很安心。每个段宜恩说要躺到熊怀里的晚上王嘉尔都会做很棒的梦,梦里段宜恩是个普通的大男孩,王嘉尔不用每天把他从冰箱里拎出来,不用担心他哪天就突然过了保质期坏掉,不用害怕把他搂在怀里睡他会融化。
 7.
 这种平静的生活持续了很久,直到有一天王嘉尔起床,发现身边大熊怀里的段宜恩消失了。
 寻死?大冬天的,不可能啊。
 他也不像是什么会莫名其妙离开的人。
 王嘉尔第一次觉得自己心里特别空,以前小的时候别人把自己的芝士吃光了的时候他都没有那么难过。
 可是到哪里去找段宜恩?谁会信这世界上还存在着段宜恩这种生物?别人都会觉得王嘉尔这傻逼在胡言乱语。
 或许他和段宜恩的故事就这样到此结束了吧。王嘉尔想。
 8.
 王嘉尔每次打开新买的芝士盒之后还是会习惯性的失望。他总是把芝士条咬成段宜恩纤细可爱的轮廓,然后愣神。
 芝士条又不是段宜恩,根本不会笑。
 “一点都不可爱。”王嘉尔又一次把芝士条扔回盒子里,身子一仰陷进布沙发里。
 门铃突然响了。王嘉尔翻了个身,没搭理他。
 9.
 “喂,混蛋,开门啊。”外面的人等了一会儿,突然就吼起来。王嘉尔吓了一跳,那声音实在是太熟悉了,可他根本不相信是那个人。他晃晃悠悠磨磨蹭蹭的蹬上拖鞋,把门扯开。
 10.
 王嘉尔惊呆了。
 11.
 “Marky?”王嘉尔盯着眼前和自己差不多高的漂亮男孩,念了段宜恩的昵称。
 段宜恩扑向王嘉尔,脸带着外面的冰凉贴向他温暖的颈窝:“怎么,你还不认识我了?”
 “你为什么变大了。”王嘉尔的大烟嗓此刻居然如此温柔,就像小孩子听见了童话故事让人意想不到的结尾一样。
 “以前小着玩玩,”段宜恩一脚把门踢上,一脚踹踹王嘉尔把他往房间里推,“你要不要,做着玩玩?”
 王嘉尔搂住他的腰:“喂,你是不是喜欢我啊?”
 “你也喜欢我,不是吗?”段宜恩回抱住他。
 “真巧。”王嘉尔拉开段宜恩一段距离,然后用力的与他拥吻,“不是芝士味了,真讨厌。”
 11.
 王嘉尔喜欢吃芝士。
 段宜恩却不是芝士做的小人了。
 可是。
 王嘉尔喜欢段宜恩。
 段宜恩喜欢王嘉尔。

评论
热度(24)

© 予云载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