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关注 ありがとう
食用前务必阅读主页置顶
原ID芫子不溶于水
爆豪胜己梦女 自行避雷

没有标题

LOF上关注了一个妹子 简直就像是四年前的我
喜欢写一点别人看不懂的又细腻又模糊的长长的句子 每天都过着绝望的日子
她说每个人都在逼她 看到这句我突然就哭了
我连希望她活下去这句话都说不出来 因为我那时候也是被逼着活下去的
我想看她好好活下去 她的世界有诗 温柔又痛苦 她给她未来的女儿写故事 告诉她市场上流通的刀很多也很廉价 根本不值得拿来割破她温热的动脉 可她快要活不下去了 我希望她离开这个世界 又不希望她死
这个世界的美好一点都不属于她

评论(2)
热度(2)

© 予云载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